romantic

烫脚

其实我吧,老觉得自己挺没用的,我总是做不好自己,没办法和大家集体做贡献,我羡慕她们能在课堂上神采奕奕,一句话就把老师逗得哈哈哈笑,可是我总是做不好,没办法赢得大家的喜欢,成绩也不好,像那种成绩差的上课睡觉,老师也会记住她,而我就是那种不好出头的,很安静成绩大差不差的也赢不得老师的欢迎,更不会讲冷笑话,我曾经做了半年英语题,可是一直上不去,还是那69,70分,现在我马上高三了,还是没办法提上去,像我一样的同学,她(以下简称小q)就认真做了一个月,二个月试题,她什么时候都在做,上语文课,上英语课,上数学课,什么课都做,今天发生了一件事,那就是烫了脚,小q之前也烫过脚,她从班主任那买了药膏35,当时我们都在埋怨班主任卖的那么贵,我和小q的关系吧,其实我们俩都是看小说的,所以只有小说才会把我们聚集,,平常关系吧,我就是那种,和谁当同桌,跟谁玩得好,不当同桌了,其实关系就不怎么好了,不是不好,是她们都不会跟我玩的像以前一样,我也不太会找她们,一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聊,二是我很忙,因为我一直在问题,回归正题吧,我烫了脚,一个脚,当时我直接从班里跑出来,英语老师就也跟着我跑了出来,我当时还真没感觉,只记住烫,哆哆嗦嗦的打开后门,跑了出去,到了厕所,英语老师就让我把鞋脱了,我也就脱了,接着,那些玩得好的陆续来看我了(心里挺感动的)当时其实也不疼,因为一直在洗手池里泡着,回到寝室还一直被搀扶着,到了上楼梯,我的好友小a就说借借小q的药,另一个好友小d就说,小q不借刚刚她在班里说,只卖不借,然后小a就说,都这样,他还想着……我也就突然心寒了吧,回到宿舍,好友小h就说买不买小q的药,我当时没说话,然后停顿了之后说,买吧,你帮我借开吧,然后就买了,就是挺无语😑了吧,原来在她的眼里我们的友情甚至不及那30块钱(因为她说她用过一次,所以卖给我30)现在用了那个药膏,脚正发着烫,刚刚去洗了个头,因为我是因为壶碎了,烫了,所以用的凉水洗头,就是我不知道该咋说了。还是挺失望的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