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mantic

对于爱

在我看完一律和全高后,我真的对于“我喜欢你”,我爱你”接受无能,这可能是我单坑的原因,因为言情里过多强调”我喜欢你”,在我看完一律后,我对于爱有了更深的理解,我会想之前看过的转世和重生文,其实现在的我就不能接受了,再怎么转,一个人本质都变了,为什么要强加在一起,因为我被一律养叼了,我从看一律到现在都没有书看,因为一律描写的太好了,不管是爱情,亲情,师生情,友情,都被描写的很好,这对于我来讲就是精神吸引,这篇文记载了我太多太多了,感觉整个人都被木木融化了,当劳拉小姐问院长,酒会还能不能举行,到最后的想,特别想,真的感动到哭,当然对于全高,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历史考场的那个男女CP到我们的究惑最后送上结婚礼物,究惑都是温暖的人,到最后那个“秦究,我在”一律的“顾晏,我在”真的很感动,感觉到一股安全感,一股温暖的力量,木木真的很会写,表白木木,希望木木越来越好

评论

热度(2)